close

 

教師節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送給老師卡片呢?

介紹的無止盡卡片 很簡單吧! 

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品跟我分享唷!! ^_^

人生就是不斷學習,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老師

我想這個日子也是可以感謝一下讓你進步的人拉~

 

IMG_0248.JPG 

前陣子去報名了做手工卡片的教學體驗!! 

地點就在台北的青少年發展處,附近樹木很多,所以空氣超好~

搭捷運到 善導寺站出口直直走約10分鐘,

看到台大醫藥所附近就到囉!

 

 

一直很想要體驗一起做卡片的感覺,

殊不知來參加的學生都年紀好輕呀!!!!!! (遮臉)

這樣只有我.......  是不是童心未泯的感覺啊 哈哈哈~

而且因為是 Ruth 老師來教導,讓我更加心動 

IMG_0249.JPG ㄧㄝ

今天上課就在這裡!! 很早就看到老師本人了!!

老師看起來很可愛 

 

此課程因為是為了教師節所辦的,所以是免費的唷!!

真的是很棒的體驗機會 !!!

但是它是有年齡限制的,專門給青少年去嘗試學習!

趁我在倒數的學生時代來好好利用一下學生的權利吧XDDD

 

IMG_0251.JPG 

 

IMG_0252.JPG 

當然需要使用的材料就要自行準備好囉!! 

很期待簡單的材料會做出什麼樣的卡片呢~~

 

IMG_0253.JPG 

 

Ruth老師在認真上課的樣子~  

真希望以後換我站在上面教導學生做卡片~哈哈! 


 

IMG_0254.JPG 

 

老師正在發放材料給我們!

都已經剪裁好了! 真的超貼心!! 

 

 

IMG_0255.JPG 

 

這是上課時,老師發給我們的卡片材料!

因為是做畢業造型的樣子,

所以我選了...

黑色紙當帽子,粉色當膚色。

三張裝飾紙 ,一挑機關條,

兩張可愛造型小卡~

兩條繩子!

 

IMG_0338.JPG 

經過約兩個多小時的相處時光~~ (羞)

這樣的成品就完成囉!!

 

其實這是爆炸卡的變化卡片唷!

像是我之前分享的影片 

 不過這次的SIZE 比較小唷! 

我覺得這樣保存更方便耶!! 

可愛度 UP !! UP!! UP!! 

 

IMG_0339.JPG 

 

打開來首先先看到Q版的女孩兒!!  

是使用自行帶的色鉛筆以及奇異筆描邊~

 

IMG_0340.JPG ㄣ

 

將卡片攤平之後,四個機關,

其中兩個機關是Ruth老師教的,

很簡單就上手!! 

另外我自己回家再捕兩個機關讓爆炸卡更完整。

IMG_0341.JPG 

上圖是雙拉卡片

左右是老師教的瀑布卡機關,做法跟之前我的簡易小書卡片教法不同唷!

正中間也是老師教的彈跳立體感,彈跳感十足!!! 超可愛 

下圖是一種展開卡片,自行添加的新機關!

IMG_0342.JPG 

瀑布卡機關

IMG_0343.JPG 

IMG_0344.JPG 

IMG_0345.JPG 

IMG_0346.JPG 

彈跳立體感的小女孩兒

IMG_0347.JPG 

展開卡片

IMG_0348.JPG 

IMG_0349.JPG 

 

拉開可以延伸超長唷!!  驚喜感 ★★★★★  哈哈哈

 

IMG_0350.JPG 

IMG_0351.JPG 

IMG_0352.JPG 

IMG_0353.JPG 

IMG_0354.JPG 

 

左上以及右下都有老師提供的小卡做裝飾

 

IMG_0355.JPG ㄜ

這次就分享體驗做卡片的經驗給大家囉~

有老師帶著一起做真的變得很容易呢!!

爆炸卡原來也可以變成迷你版 超級可愛呢!

之後會再寫一篇迷你禮盒文供大家一起學習囉!!

請耐心等待啦!! 

 

在此提供台北青少年發展中心的網站讓大家可以去看看更多資訊囉!

 http://www.tcyd.gov.taipei/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 

 

 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arrow
arrow

    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