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96.JPG

 

今天來分享開箱文~~~ (興奮)

沒有卡片教學大家別難過呀 

我每周五都會乖乖更新新文章唷!! 

請耐心等待!~~ (❁´◡`❁) 

 

沒錯! 今天要分享Zara的背包 ,這家這麼有名或許會覺得這有甚麼稀奇的

但是!!! 最近得知 Zara 可以網路訂購了唷!!

 

 擷取2  

 

我跟朋友逛街時,如果經過Zara 都一定會今去逛逛,

因為他們家產品很豐富,質感不錯!

重點是我很喜歡試穿哈哈哈

甚至有從頭至腳上的任何服飾、配件等都有!

逛著逛著都都會大失血呀!!! XDDD

 

價錢上其實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偏高,

有時候我都會去兒童區挖寶 哈哈

買最大號的穿穿看 哈哈哈 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呢 ? XDD

 

擷取.JPG

 

這次看到我喜歡的Youtuber 推薦這款包包,

整個很燒到我呀!!  (換我燒你們?!)

 

有沒有看到亮點!!!   

.

.

.

$990!!!

這麼美的背包,而且容量又大,又是Zara耶!!!

才990真的超划算的啊!!! (說"才"會不會太敗家XDD)

因為淑淑背膩了小包包雖然輕巧,但是都裝不下東西讓我很困擾 ˊ_>ˋ

一直在尋找耐看耐背的背包,

當看到她時,我就對她念念不忘呀 ~

 

IMG_0477.JPG 

思考了幾天,也做好要善待她的準備 (嬌滴滴)

我下單了,不誇張....

 

訂購3天就到貨了!!

 

也太快速了吧!!! (大加分)

以我網購達人的經驗來看(?)

這可以立馬擠掉一堆店排進前三名快速耶!

 

看看上圖的是我收到貨時的包裝,

很精美,光這樣的包裝就讓人充滿驚喜感就跟打開手工卡片一樣~~

 

IMG_0478.JPG 

 

外層袋子拆開後,是簡單明瞭的ZARA logo

 

IMG_0479.JPG 

 

其實拍照的過程中,我一整個超級興奮 XDD

因為區區一個背包,外面就包裝得如此慎重精美,

真的是要我愛死ZARA是不是呀~~ (灑花) 

 

IMG_0480.JPG 

 

 

IMG_0481.JPG 

 

打開來就主角本人啦! 

我覺得跟網路上照片有點色差,

網站上寫此款分為黑白兩款,

我選白色這款,但是我看Youtuber 介紹時,

就說此為灰白色,也是我喜歡的顏色,

並不是全白 就不用擔心易髒 (但是還是要好好保護阿~~)

 

IMG_0482.JPG 

 

質感摸起來滿舒服的,適合秋冬季節背戴!

兩條小節 讓簡單乾淨的包包多一些小裝飾

很喜歡這樣簡單的風格 : )

自己穿搭衣服時就很好搭配唷!

 

IMG_0483.JPG 

 

背包背面的樣子

 

IMG_0484.JPG 

 

背起來滿舒服的!! 而且容量非常大唷!

裝得下A4大小的紙,可以裝非常多東西!!~~

本身輕飄飄的,大部分都重量都會來自包包內裝的重量!

 

IMG_0485.JPGˋ 

 

盒子內附上Zara 的訂購資料、退換貨的說明,以及確認其安全性的貼紙。

 

IMG_0487.JPG

 

隨便擺都很好看唷! 天啊~~ 賞心悅目耶 哈哈哈XD

灰白色其實也很美唷 !!

背回家平常只會嗆我的哥哥

都注意到我背新包包 

反而忘了嗆我了  哈哈哈哈XDD

 

 

IMG_0490.JPG

 

側面也好好看唷 !我的老天天天呀~~ 哈哈

背包開口是束口袋的造型,

所以側面才會顯現出皺褶感!! 

 

IMG_0488.JPG

 

呼叫我的model來一起拍照吧!! XD

虎皮是白色 淡藍色的羽毛,

這樣就知道此包包其實不算太白的吧 

是很柔的灰白色 很美很好搭衣服 

 

8800004003_2_7_1.jpg

 

背影就很像大學新生的樣子吧!!

我這個老妹就要背這個裝年輕阿QAQ 

好喜歡這樣簡單縐褶感的設計唷~~

 

IMG_0486.JPG 

 

放下我每日大概要攜帶的物品,

其實真的很夠放的啦!

這些放進去裡面空間依然很空曠!! 

 

很認真的樣子戴了兩本課本,

老皮行事曆記事本

行動電源跟醜筆頭綁線器

蛋黃哥的衛生紙 ~ 蛋~營~養~~

山茶香香包 讓包包打開香噴噴

皮夾

保溫瓶這些~ 換季結果我感冒咳死了(泣)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生活上的一些分享~

如果喜歡的話,多多幫我按讚分享唷! 謝謝你 : )

或是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生活趣事~~

打完收工 

 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arrow
arrow

    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