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次分享自己做的手工卡片   希望會喜歡!!  這次是母親節卡片~ 

其實版型 很萬用,裡面只要貼上照片都可以在各種節日適用哦~~

首先卡片是參考下面這個影片所做出來的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6EwI1uOQYk

 

好的! 看完影片,我就來開始介紹大概怎麼做吧~~ 

這種卡片叫做 Peek a boo window card  

 

 

 

這是卡片的封面 是自己畫的康乃馨水彩畫  

長15cm x 寬13cm  材質就是美術行或是墊腳石都有賣的 水彩專用紙

我是在網路上 找康乃馨 水彩 google找圖 照著畫出來 XDDD

首先用 淡藍色 很淡很淡先刷在紙上當底,

再來再用淡粉紅色按壓的方式劃花瓣,第二層再用深一點的紅色按壓

在畫枝葉,一樣先用淡色先畫,再用深色畫的概念  

最後點上小黃點讓畫面不顯單調~

 

再來介紹內頁如何製作~

步驟1.準備一張A4紙(建議厚一點),依照上面圖式折好。

步驟2. 再拿一張紙高度依照(1.)中間高度,寬度則比(1.)的左右各少兩公分。

步驟3.在(2.)內畫出適當圓形剪下,裡面可以放照片。

步驟4.選兩張紙片,寬度比圓形直徑大一點即可,並且小於(2.)的紙張,

         紅紙上綠點對上(3.)圓心,將粉紅色處黏貼對印(1.)上的粉紅框,

         第二張重複以上動作。就完成了哦~~ ^__^

 

 

之後等水彩畫乾了 就可以切割 成兩半 貼到A4紙張上面囉~~ 

因為我還做了一份給外婆~~ 所以有兩份!!

 

之後內頁可以用紙膠帶進行裝飾也很可愛唷~

外婆跟媽媽收到後打開都有  哇~~~ 的驚喜到唷~ 哈哈

背後有一大片可以進行寫一些感恩的話喔~ 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做分享 自己手作 卡片~ 希望會喜歡拉~~

已經養成習慣每年都會做卡片給媽媽 感謝家人對我的照顧

因為不管做甚麼事 媽媽都會支持我 保護我

真的只有家人才會是最真心對你~~ 

哈哈 希望這次介紹能夠幫助到讓想親手做卡片的人~~

謝謝!! ^^

 

 繼續閱讀淑淑其他卡片製作教學 :  

[手工卡片] 展開卡片 \ 母親節卡片 \ 2015 Happy Mother's Day

[手工卡片] ❁ 萬用卡片 ❁ 800天快樂!!

[手工卡片] 七夕情人節卡片 / 愛心盒

[手工卡片] 立體相框卡片 / 手工卡片 / 萬用相框 / 父親節卡片

[手工卡片] 生日快樂 / 簡易小書 卡片

 

 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arrow
arrow

    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