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34.JPG  

 

[瓶蓋創意,轉開UNI時尚]

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去參加手作的活動~~

這次是UNI water 所舉辦的 瓶蓋手作同好會!

真的是很特別、很棒的經驗 !!

這次地點在 93巷人文空間

IMG_0693.JPG  

距離捷運站很近!  走一下就到了!

IMG_0694.JPG

 

IMG_0699.JPG  

還沒進門就看到很明顯的指示牌!! 哈哈 

IMG_0706.JPG  

到了2樓,看到材料都準備好放在桌上,佈置的很漂亮~ 看了心情都好好唷!

IMG_0700.JPG  

 

桌上都放好今天要使用的材料~ 都準備得很齊全唷! 

今天換我來當學生去動手做做看了!!  

好期待唷!!!!

 

IMG_0709.JPG  

 

今天的主角~~ 噹!噹!噹!  

五顏六色的UNI water瓶蓋  

很期待要如何利用這些瓶蓋製作出創意作品呢!~~

 

IMG_0703.JPG  

而且很貼心的還有提供甜點唷!  天啊!太幸福了吧! 

IMG_0710.JPG  

受不了甜點的誘惑,剛吃完午餐的我還是去夾來吃了嘿嘿~~~ 

IMG_0712.JPG

 

另外還有一桌都是材料區,如果需要都可以來這邊做取用,

真的要甚麼材料都有耶!而且緞帶也好漂亮!! 

後面一排都是五顏六色的瓶蓋~~ haha

 

IMG_0713.JPG

另外還有很多小裝飾品供我們使用!

IMG_0708.JPG    

其實桌上都有附一些裝飾品了 哈哈 真的很貼心!! (撒花)

IMG_0705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到商店買礦泉水時,有發現UNI water的顏色常常都在更新嗎~

原來他們在每年都會出一些限定色系更符合當時的季節~

不過我有選擇性障礙 XDDD

每次挑水的時侯,發現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,

不知道要選哪一瓶,就會站在前面猶豫很久 哈哈哈

後來就決定每天換一個顏色,隨當天心情也跟著變換礦泉水顏色吧 哈哈

 

IMG_0715.JPG

之後等大家都到齊後,今天的手作分享就要開始囉!! (拍手!拍手!)  

那問問大家 知道UNI water 到現在出過多少色系了嗎?~~

IMG_0716.JPG  

69色系耶!! 天啊 每個都蒐集到一定很繽紛~~ 

IMG_0718.JPG

 

 

今天老師叫 小紅 !!

她真的很厲害耶! 她的作品都好有創意!

而且很親切都會到每一桌去關心大家的進度,看有沒有跟上!

 

IMG_0730.JPG  

 

老師正在教名片夾如何製作,原來瓶蓋也能做出這麼多創意小物耶!!

而今天大家都會學會如何做出一個 UNI water的瓶蓋吊飾~~

首圖就是我做的吊飾!! 好漂亮唷! (自己說...XD)

真的好喜歡哈哈  我要把它綁在我的背包上 

 

先來說一下要準備的材料吧!!

(1) 九字針 數枚

(2) c字還 數枚

(3) 有兩孔洞的珠珠 

(4) 緞帶夾 兩個

(5) 緞帶 兩條

(6) 瓶蓋 一個

(7) 吊飾一個

(8) 裝飾小物 水鑽~

(9)老虎鉗

 

IMG_0719.JPG IMG_0720.JPG

 

先試著利用 九字針 串珠珠然後捲起來變成一個小圈圈,

(不知道甚麼是九字針可以點藍字看看~)

 

IMG_0722.JPG

 

瓶蓋也要穿洞插入勾勾變成可愛的吊飾了~~ 

 

IMG_0723.JPG IMG_0724.JPG

 

接著拿出緞帶選一長一短,

利用 緞帶夾 夾住自己喜歡的緞帶,

原來這些東西都可以自己動手做耶!   

應該很多手工藝品店都會有這些材料!

 

IMG_0725.JPG IMG_0727.JPG  

 

再利用 C字環將 珠珠 、瓶蓋以及緞帶都串起來囉!

漂亮的吊飾就完成了!! (歡呼)

可以自己再貼上小飾品裝飾一下,

讓自己的吊飾更加獨一無二吧!!

 

IMG_0707.JPG  

 

接著是自由發揮的時間了~~~

我選擇的是 相框 X 瓶蓋 !!

到底兩個碰上可以繃出多少火花呢~~ 哈哈

 

因為上課時間有限,我最後還是選擇帶回家繼續完成囉!! 哈哈

也說一下會用到的材料有:

(1)不織布

(2)紙膠帶

(3)瓶蓋 數枚

(4)相框內頁的基底紙

(5)自己的照片 

(6)小水鑽 做裝飾

IMG_0750.JPG

 

首先,黏上不織布以及 紙膠帶裝飾一下,

我希望呈現比較可愛的感覺,

用的顏色都比較柔和一點,粉紅~淡藍色~

 

IMG_0751.JPG 

 

原來瓶蓋也可以做出漂亮的裝飾~~~ 對吧!!

左上方是會晃動的小紅太陽唷! 哈哈

把瓶蓋剪成開花狀,也很可愛唷!

內機關就是用很簡單的兩條紙不斷交錯重疊起來

黏上瓶蓋即可!

 

IMG_0758.JPGIMG_0759.JPG

 

貼上一些小水鑽,更加分唷!

它夾住一張小紙上面可以寫下這個相框的補充說明~

像是值得紀念的日期呀~ 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呀~等等的...

每當看到這相框,旁邊一個會晃動的小太陽多可愛呀 哈哈XDD

 

IMG_0753.JPG

 

我自己剪出符合相框大小的基底紙,

黏上紙膠帶裝飾一下,

貼上一對甜蜜蜜的小情侶 哈哈

我想放真實照片一定更有感覺~

 

IMG_0755.JPG

 

上方利用紙膠帶黏在線上做旗幟,

取一段線,黏上紙膠帶對折對齊黏上,

然後用剪刀剪出到三角形,

旗幟就出現囉~~ 讓相框更加分!!

 

IMG_0756.JPG

 

下排顏色很美的瓶蓋~~ 真的隨意貼貼都很好看!!

 

IMG_0757.JPG

 

小小亮點有看到嗎~~~~???? 

.

.

.

哈哈發現沒? 有兩個愛神邱比特在上面~

射出愛的箭靶,讓下方的兩人相親相愛吧 

我想這剛好映襯了下方瓶蓋繽紛的色彩,

當愛情來臨時也就是這樣充滿繽紛感吧!

 

所以我試著呈現出很甜蜜浪漫的相框裝飾,

希望就像是瓶蓋那青春色彩讓人看了很舒適的色系一樣!

 

然後 UNI water有舉辦 瓶蓋創意設計大賽 

UNI water

 

這就是我的作品拉!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投票唷!

點擊文章最下方網址就可以進去,然後點選 票選創意作品

找到我的 [遇見UNI遇見愛。甜蜜相框]

點右下角按鈕幫我投票吧 ~~ 謝謝你們

 

  IMG_0760.JPG  

 

最後再看看我的作品,大家也想要用瓶蓋做出創意小物嗎~~

趕快做出來與淑淑分享!

並且UNI Water的瓶蓋設計大賽去投稿你的作品吧!!

 http://uni-water.campaigns.com.tw/index.html

 

 

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arrow
arrow

    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