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10.JPG  

哈囉! 最近把近期做的卡片一併拿上來分享,

所以這篇就是純粹分享自己卡片的一些心得吧! 哈哈 

但是!!!!

別因此就不繼續看阿~~ QAQ

如果看完之後有興趣或是想問我卡片問題的話阿

都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還盡力讓你們理解的!!  

因為淑淑自己是個懶惰鬼XDDD(哈哈)

如果真得有需要的話,也可以另外再寫文章仔細講解哦!

那先來看看片吧!! 

 

(1) [手工卡片] 籃球男友 萬用卡片   難度: 

這是今天做的卡片,因為情人節快到了~~ (遮掩>//<)

男友又說想要收到有棒球或是籃球當封面的卡片 (嘖嘖!!...)

滿足他隨著年齡漸老體力越來越吃不消的打籃球慾望XDDD  

所以啊我根據 [手工卡片] 生日快樂 / 簡易小書 卡片

這篇文章做出了類似的小書卡片,

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一張卡片可以品嘗好久好久的感覺,

所以很喜歡這樣藏很多小機關在裡面的卡片呢!!! 

可惜給男友看過之後,他說他喜歡簡單的打開就好(嫌棄哦!! 齁! )

哼哼 但是我都做出來了還是分享給大家看吧!

 

IMG_9614.JPG IMG_9615.JPG  

獻醜了獻醜了!!!

雖然這次的卡片,男女孩的臉實在有夠給他不可愛的~~~ 嗚嗚

但是做卡片就是這樣啊!越做才會越進步啊!! 

下一次目標就是做出更Q的男女孩出來~ 

IMG_9613.JPG  IMG_9611.JPG  

封面封底都是穿著籃球衣的人,內頁也是用裝飾紙做裝飾就很漂亮囉!

而且打開就會發現手臂手臂之間連結就變成愛心的形狀耶!!! 

我覺得很可愛啦 哈哈哈 

 

(2)[手工卡片] 生日快樂卡片 / 立體蛋糕  難度: 

這是去年給的生日卡片,我覺得重點就是中間的立體蛋糕

真的是超級難做的啊! 

然後卡片底下加了 雙拉式卡片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學製作方式喔!

 [手工卡片] 生日快樂 / 簡易小書 卡片  這裡

現在回去看以前送的卡片真的覺得好大一張哦

而且破綻百出的感覺 XDD

 

 

(3) [手工卡片 ]爆炸卡禮盒 / 兩周年 紀念日快樂     難度: 

我想爆炸卡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吧!!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做過呢? 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享自己做完的心得啊!!

難度雖然很高,但是只要仔細一點,多花一點心思,也能做出來哦!

因為這是比較花時間的卡片呀! 

我自己做爆炸卡禮盒將近花了一個月欸 速度超級慢 哈哈哈

因為那時裡面的機關我完全不熟悉,

而且影片裡每個機關都是我先想過在畫出來該怎麼放置比較適合,

將youtuber的教學作筆記,那時只要上課想睡覺就拿出來思考就清醒了(笑)

每個小機關真的對初學者來說有點難,

自己也是做失敗好幾次才有現在比較滿意的成品出來(擦汗...)

 

因為是要慶祝交往兩周年一定要做一個很精美的啊! 哈哈

不過幸好男友看到後很感動耶!!!!!  

不然做了一個月之久的我會很沒成就感拉QAQ

我自己也最喜歡這個爆炸卡! 

因為裡面機關可以擺超級多的!

而且容量超大!!!  裡面真的可以放很多卡片照片! ^^

我真的超級推薦這個禮盒給各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!! 

好啦! 今天就分享自己做卡片的murmur到這裡拉 哈哈XD

如果有想要更了解的話,就留言給我囉! 

我會盡可能地回答你們問題的 !!

 

 

繼續閱讀淑淑其他卡片製作教學 :  

 

[手工卡片] 展開卡片 \ 母親節卡片 \ 2015 Happy Mother's Day

 

[手工卡片] ❁ 萬用卡片 ❁ 800天快樂!!

 

[手工卡片] 七夕情人節卡片 / 愛心盒

 

 [手工卡片] 立體相框卡片 / 手工卡片 / 萬用相框 / 父親節卡片

 

 [手工卡片] 生日快樂 / 簡易小書 卡片  

 

[分享] 分享近期做過的卡片~

 

[手工卡片]情人節卡片 / 給你擁抱卡片

 

[手工卡片]愛心盒子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淑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